走进中寥村:感受黎族村寨风情 探秘特色三亚

2019年05月17日 10:34   来源:中国网

 【点睛】安静舒适美食陪伴,信步美景之间无纷扰。

  清晨五点半,被村里打鸣的一只大公鸡叫醒。

  这样别具“村味儿”的醒来,在我的人生中算是第一次。不过我只是睁了睁眼,然后翻了身继续睡去,毕竟好不容易换来的度假时光,怎么可能少了懒觉的陪伴。

  这次旅行,我选择了三亚,一如既往的,我喜欢找远离闹市的地方安静度假,于是久居三亚的朋友推荐了中寥村,听完他的简单介绍,前一天晚上我不顾舟车劳顿,便驱车赶往这个地方。

  朋友介绍中寥村时说了三点:1.它是一个黎族的小村寨,风景秀美,民风淳朴;2.民宿舒适农家美食可口;3.它是华侨城集团新型城乡融合发展的示范项目,所以配套设施完善,安全稳妥,服务贴心到位。

  朋友的介绍看似轻描淡写,却道出了中寥村的游玩精华,殊不知我最期待的就是这种度假体验感:安静舒适美食陪伴,信步美景之间无纷扰。

  我住在中寥村旧民宅改造出的这间民宿里,舒舒服服的睡了一个大懒觉。

<<< 1 2  ...   5 > >>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