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小将获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亚军

2019年05月17日 11:0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摄影报道)5月15日,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U19)锦标赛在青岛落幕,新疆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夺得亚军。

  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U19)锦标赛是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系列赛之一,是国内青年顶级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新疆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深圳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青岛九中迪东足球俱乐部等8支队伍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项19岁以下年龄组的比赛中,新疆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年龄最大的球员17岁,大多数球员都只有16岁。

  新疆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成立于2015年,目前共有60名球员,曾获2016年新疆校园足球总决赛初中组季军、2017年新疆校园足球总决赛初中组亚军。去年8月,新疆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足球队获得2018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少年(U15)锦标赛冠军。

  去年9月,该队依木然江 · 艾尼瓦尔和阿不都热依木 · 阿迪力两位球员入选中国男子U20室内五人制足球队,代表中国国青队参加2019年亚洲室内足球五人制锦标赛(U20)组的比赛。本次比赛,依木然江 · 艾尼瓦尔和阿不都热依木 · 阿迪力还入选了“最佳阵容”奖。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