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开通环塔拉力赛公交服务专线

2019年05月17日 10:5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冯磊 通讯员刘学理报道) 5月15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姑墨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20日,开通一条公交服务专线助力环塔。

  该服务专线共投放4辆公交车,发车间隔为30分钟,首班车发车时间为10时,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票价为2元/人。

  该专线以电影小镇为起始点,途经停靠站为:电影小镇(起点)→上海路→阿克苏市财政局→市八中→国家电网→金兰广场→城市花园→幸福公园→天百购物中心→世纪广场→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大十字(南)→市二校(南)→市四中→信合大厦→市财政局→市七中→上海路→电影小镇(终点)。

  阿克苏姑墨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投入运力的专线公交车为机动车辆,不会影响其他路线的公交运力。为方便市民辨识乘坐,专线公交车运营时,会在车前方挡风玻璃处放置“环塔拉力赛公交服务专线”统一标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