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办智能产业博览会

2019年05月18日 12:08   来源:天山网

专业的全景摄像机,通过高速无线网络连接VR眼镜,可让体验者感受全景的魅力。

  天山网讯(记者张万德摄影报道)5月1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2019新疆智能产业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自新疆的智能产业企业、新疆联通、电信及部分内地生产智能设备的企业参加了这次大会。他们带来的智慧城市系统、智慧家居系统、智慧路灯等先进的技术产品,让参观者大开眼界。

智能产业博览会上展出的智慧路灯,可实现环境图像传输,路人可在这里上网。

一台可陪伴老人、提醒老人吃药的智能机器人,自身携带药盒,可自动移动到老人面前弹开药盒。

一家企业展出的智慧城市系统。

联通开放日,观众参观联通展位。

一家企业在展示智能门禁系统。

一家企业展示的固定翼无人机,其可控制距离约10公里,可续航1.6小时左右。

一台新疆本土企业生产的机械臂,可进行装箱、抓物、激光雕刻、写字等操作。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