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英雄&终极勇士世界格斗冠军赛在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举行

2019年05月20日 12:3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妥俊荣摄影报道)5月18日晚,丝路英雄&终极勇士世界格斗冠军赛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举行,徐晓冬、陈超云、阿里汗等众多国内外高手为现场2000余名观众献上十余场精彩的比赛。

  当晚,精彩的赛事吸引了众多疆内外观众前来观看,他们不断地欢呼、呐喊,为比赛选手助威。来自山东的游客王玮宝说:“在现场观看比赛,十分紧张刺激,比在电视上看直播精彩多了。感谢乌尔禾引进这样的比赛,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大餐。”

  原创搏击品牌丝路英雄经过近几年发展,在国内已初具影响力,成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的固定赛事。经过全新升级后的丝路英雄&终极勇士世界格斗冠军赛“荒野之战”此次在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举办,在宣传赛事的同时,还重点推介了乌尔禾区旅游资源,以“体”兴“旅”打响乌尔禾区特色旅游品牌。

  丝路英雄创始人范明说:“乌尔禾是一个生态旅游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尤其有武侠梦的人都非常喜欢荒野风情的题材,像《七剑下天山》《大秦帝国之天下》等武侠历史题材的电视剧都曾在乌尔禾拍摄。此次在乌尔禾举办丝路英雄格斗冠军赛,希望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希望比赛的影响力可以推动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