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举办廉政书画展 传播廉洁正能量

2019年05月20日 16:4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逄玉梅摄影报道)5月20日上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了以“清风巴州·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廉政书画展,书画展在县体育馆二楼开展。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于5月20日至5月31日在全县开展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焉耆县纪委监委组宣部部长贾凤娇说:“举办此次廉政书画展旨在加强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和廉政文化建设。通过廉政书画展的形式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据悉,此次书画展于5月初开始筹划,全县30余家单位、100余名党员、离退休干部、书画爱好者共同参与,收到书画作品300余幅,书画展将连续对外展出10天左右。廉政书画展是该县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之一,后期还将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大会、廉政微党课、庭审观摩、纪检监察机关“开放日”、廉政微视频征集等十项活动。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