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举行最美家庭座谈会

2019年05月21日 09:4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5月20日下午,自治区妇联举行最美家庭座谈会。会议倡议,全区广大家庭重家庭、扬美德,重家教、作表率,重家风、弘大义,积极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展示“最美”,分享“最美”,争做“最美”,使家庭文明之花在新疆大地竞相绽放,为共建美丽新疆凝聚无穷力量。

  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 · 买合赛提表示,这次获得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的家庭,是在全区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基础上,涌现出的优秀家庭代表。这些家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家庭的良好风貌。希望获得荣誉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现身说法、示范引领,带动更多家庭行动起来,共同为促进家庭和睦、亲人相爱、下一代健康成长、老年人老有所养而努力,共同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而努力。

  座谈会上,6位新疆全国最美家庭代表作了发言。

  “这次被评为最美家庭,我感到非常荣幸,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最美家庭加入我们的行列,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新疆贡献力量。”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顾美英说。

[责任编辑:张赏华 ]

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新疆22户家庭榜上有名

来源:新疆日报 | 社会新闻 | 自治区 最美 民族团结 揭晓 进步2019/05/16 10:15 阅读详细

兵团评出二十户“最美家庭”

来源:兵团日报 | 兵团新闻 | 2019/05/09 01:24 阅读详细

乌鲁木齐市“最美家庭”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 社会新闻 | 2019/03/08 12:43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