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超1000万人次长三角居民赴疆旅游

2019年05月21日 09:4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5月21日讯  昨日,“长三角南疆旅游援疆联盟上海推介会”成功举办,喀什、阿克苏、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等南疆四地州声情并茂地展示了当地旅游资源,并与沪苏浙皖四地援疆工作前线指挥部及100余家旅游企业对接。这是自长三角地区旅游援疆联盟成立以来的又一项重要旅游援疆举措。

  喀什地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史家明在会上介绍,旅游援疆既是有效拉动消费经济的扶贫富民工程,又是促进民族间交流交往交融的重要平台。南疆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正积极聚合援疆力量,强化旅游功能、完善旅游设施、扩大旅游影响、提升旅游服务,加快推进从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转变。

  据数据显示,2018年有超过1000万人次长三角地区居民前往新疆旅游,随着长三角省市进一步携手推进旅游援疆,今年长三角赴疆游客有望保持增长。(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