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北美召回逾60万故障MPV与皮卡

2019年05月21日 10:03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 5月1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宣布,将在北美发动两起独立召回,共60多万辆MPV和皮卡。

  第一起召回的车型为2017-2019年款克莱斯勒Pacifica MPV。车辆的线束会暴露在密封剂中,进而破坏其电路,导致车辆熄火或动力转向控制失灵。FCA目前尚未接到与此相关的伤害或事故报告。

  在美国召回的车辆总数为198,731辆。加拿大召回近8300辆,墨西哥召回1100多辆。FCA称,受影响的车主如果遇到车辆熄火情况,可立即重启车辆,但不要使用动力转向。

  除此之外,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还宣布将在美国召回41万多辆皮卡,原因是汽车电动尾门锁装置存在潜在缺陷。随着使用时间增加,该装置内部的一个小部件可能会断裂,自动打开门锁。加拿大将召回63,753辆皮卡,墨西哥召回4,020辆皮卡。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2015-2017款Ram 1500、2500和3500皮卡,以及2018款相同型号的皮卡,这些型号的汽车已在2018年3月31日停产。FCA表示,重新设计的2019款Ram皮卡与配备手动尾门锁的皮卡都没有这一缺陷。该公司目前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伤害或事故信息。 (实习编译:庞立凡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