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赛程公布 系列赛首战将于5月31日进行

2019年05月21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5月21日电 本赛季NBA总决赛赛程于北京时间21日公布。总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9时开打,因此今日横扫开拓者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将获得10天左右的休息时间。

  在当日结束的西部决赛第4战中,金州勇士客场119:117战胜开拓者,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先进入总决赛。此役库里(37+13+11)、格林(18+14+11)双双达成三双,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首对解锁这一成就的队友。

  这是勇士连续第5年杀入总决赛。由于总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31日进行,因此今日横扫开拓者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将获得10天左右的休息时间。

  东部方面,目前雄鹿以大比分2:1暂时领先猛龙,两队的第4战仍将在多伦多进行。由于雄鹿、猛龙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皆优于勇士,因此无论哪支球队晋级,都将在总决赛中占据主场优势。

  具体的比赛时间如下(北京时间):

  第一战:周五,5月31日9:00 (多伦多或密尔沃基)

  第二战:周一,6月3日8:00 (多伦多或密尔沃基)

  第三战:周四,6月6日9:00 (奥兰多)

  第四战:周六,6月8日9:00 (奥兰多)

  第五战(如有需要):周二,6月11日8:00 (多伦多或密尔沃基)

  第六战(如有需要):周五,6月14日9:00 (奥兰多)

  第七战(如有需要):周一,6月17日9:00 (多伦多或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