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深情告别曼城:我已尽全力 是时候离开了

2019年05月21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5月21日电 本赛季达成国内三冠王成就的曼城在当地时间20日进行了巡游庆典。已经宣布离队的功勋队长孔帕尼表示,他为这支球队尽了全力,现在是时候离开了,他为此感到骄傲。

  北京时间19日下午,孔帕尼宣布将离开曼城,结束11年的曼城生涯。

  孔帕尼在2008年夏天加盟曼城。效力曼城的11个赛季中,他总共为蓝月亮出战360场比赛,打进20球并有11次助攻。作为队长,孔帕尼率领球队赢得了4座英超冠军、2座足总杯冠军、4次联赛杯冠军以及2座社区盾杯冠军。

  孔帕尼表示,“我不敢相信自己在曼城书写的这段历史,这是我在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了。我曾无数次想象过这一天,说再见的日子一直越来越近。现在到了我该离开的时候了。”

  在巡游庆典上,孔帕尼对球迷说:“打入对莱斯特城的那粒进球后,我知道我该走了,我无法做到更好了。我已经尽了全力,为此我感到骄傲。”他表示,无论曼城是否赢得欧冠奖杯,蓝月亮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曼城最终以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收官阶段面对莱斯特城,孔帕尼以一脚世界波在曼城久攻不下时助球队全取三分。据悉孔帕尼的下一站是安德莱赫特,他将担任球员兼教练,并且已经签下了一份三年的合约。(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