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旺季来到 进疆和疆内机票折扣全在这里

2019年05月21日 18:1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去伊犁大草原策马奔腾、去喀纳斯感受诗情画意的风光、去喀什倾听古城历史的记忆……天气渐暖,新疆旅游迎来旺季,进出疆机票价格略有上涨,但从内地一些地方来疆仍有优惠票,优惠折扣普遍为3-4折。

  5月20日,记者查询各售票机构APP发现,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飞往乌鲁木齐,机票价格有小幅度上涨,但普遍在800元左右,均与四五月份机票价格整体相差不大。

  从西安、武汉、长沙、杭州、南京等地飞往乌鲁木齐,机票价格略有上涨,涨幅不明显。以西安飞乌鲁木齐为例,5月30日、31日的仍可买到464元折扣票,整个六月均维持在500元出头。六月从武汉飞往乌鲁木齐的,最低为6月2日,661元起,2.2折经济舱;从长沙飞往乌鲁木齐的,最低为6月4日的776元起,2.4折经济舱;从杭州飞往乌鲁木齐的,最低为6月2日的808元起,2.5折经济舱;从南京飞往乌鲁木齐的,最低为6月4日的859元起,2.9折经济舱。其余时段票价均为3折以上,机票价格接近千元。

  此外,从南昌、福州、厦门、昆明、海口、南宁、贵阳等地前往乌鲁木齐,机票价格同样也有上涨,票价均在千元左右。

  疆内机票价格涨幅不大,1-2折机票充足。如乌鲁木齐至喀什334元起,1.7折经济舱;乌鲁木齐至伊宁234元起,1.4折经济舱;乌鲁木齐至阿勒泰340元起,2折经济舱。

  乌鲁木齐一位机票销售工作人员说,进入六月,新疆将迎来旅游旺季,机票价格有所上涨但涨幅不大,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到八月、九月时进出疆机票价格将继续上涨,有计划出行的旅客需提前订票。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