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新疆监管局揭牌

2019年05月22日 09:5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陈蔷薇报道)5月21日,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在乌鲁木齐揭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中央编办关于财政部派出机构设置有关事项的通知》《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关于财政部派出机构更名设立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财政部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更名为财政部新疆监管局。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财经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转变管理方式,实现由原来的以监督检查业务为主向日常管理和服务为主转变、以事后检査为主向事前事中管理为主转变,立足新职责、新定位、新使命,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