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降温 新疆这些地方今日有雨

2019年05月22日 11:19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今日天气晴好,路边树上的紫色海棠果已经显示出了果实的魅力。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一天之计在于晨,早晨好,亲爱的你。今天北疆有的地方仍在升温,而有的地方已经下起了雨。

  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和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微到小雨。北疆风口风力8~9级、阵风10~11级。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该防晒的防晒,该打伞的打伞。乌鲁木齐则属于防晒的行列,今日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9℃,风力3级,和昨天差不多热,短袖穿起来。

  “小满”节气过后,气温明显升高,雨量增多,但早晚仍会较凉,要注意适时添加衣服。

  晚上睡觉时还是要注意保暖,避免因着凉受风而感冒。同时也应适当增加午睡时间,保持精力充沛。

乌鲁木齐今日天气晴好,路边树上的海棠果已经显示出了果实的魅力。

[责任编辑:赵静 ]

博州下周降温又降水

来源:博尔塔拉报 | 地州新闻 | 2019/05/15 11:58 阅读详细

降温降水大风天气影响北疆大部

来源:新疆日报 | 社会新闻 | 降温 大风 天气 北疆 夜间2019/05/14 10:10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