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交警6小时侦破交通事故逃逸案

2019年05月22日 11:06   来源:法制日报

   5月14日23时许,河南省永城市陈集镇道路上发生一起亡人交通事故逃逸案。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6小时内锁定肇事逃逸车辆,肇事驾驶人蔺某投案自首。  

  当天,44岁的陈集镇姚楼村村民姚某下班途中,被一辆货车撞上后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现场仅散落一些红色碎片。据了解,案发时为深夜,正下着小雨,路面人车稀少,案发现场附近没有视频监控,也没有发现目击者。  

  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侦破预案,组成16人的工作专班。经对红色碎片进行鉴定,专案组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半挂货车,牵引车颜色为红色,逃逸方向为由北向南。通过调取案发路段电子监控,对案发前后1个小时内的90辆货车轨迹及外部特征进行排查、比对、筛选,警方逐步缩小了侦查范围。  

  5月15日凌晨4时45分,经分析研判,专案组锁定了肇事嫌疑车辆,并根据行车路线,指派民警连夜赶赴安徽省亳州市将肇事车查获。之后,肇事车辆驾驶人蔺某投案自首。此时,距案发时间不到6个小时。  

  目前,蔺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赵红旗 通讯员聂士亮)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