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趟“诗画浙江—阿克苏号”援疆旅游包机抵阿克苏

108名浙江游客游阿克苏

2019年05月23日 10:3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刘黎报道)5月22日14时16分,由杭州飞往阿克苏的今年首趟“诗画浙江—阿克苏号”援疆旅游包机平稳地降落在阿克苏机场,来自浙江的108名游客将开启为期一周的阿克苏之旅。

  “此时此刻,我想用两个字形容我的心情——激动!”浙江游客季琼萍拿手机对着机场候机楼处“阿克苏”三个大字拍照,“我对这趟阿克苏之旅充满了期待!”

  “我特别爱吃阿克苏的冰糖心苹果,但从未来过阿克苏,这次能乘坐首趟援疆旅游包机来阿克苏旅游,我感到非常幸运。”62岁的浙江游客季琼萍说。

  “一提到‘阿克苏’这三个字,我就联想到物产丰富、景色壮丽、各民族能歌善舞,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此次旅游。”浙江游客应玲俐笑着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新疆,对大盘鸡、羊肉串、抓饭等充满期待,估计这次旅游我要胖上两三斤。”

  “以前我都是在网上欣赏新疆的美景,这次我要切身感受大美新疆。”31岁的浙江游客陆晨维说,“大峡谷、戈壁、美食等,还有柯柯牙绿化工程都吸引着我,我一定要大饱眼福和口福,让那些总说没时间旅游的朋友们羡慕去吧!”

  据了解,搭乘此次援疆旅游包机的浙江游客将会前往温宿托木尔大峡谷、温宿天山神木园、阿瓦提刀郎部落、阿克苏市多浪河景区、库车王府、库车大馕城等景区景点旅游观光,品尝特色美食。

  “为接待好今年首趟‘诗画浙江—阿克苏号’援疆旅游包机的游客,我们公司提前三个月开始准备,努力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旅游产品和服务接待能力相适应、相匹配,尽量满足游客的需求。”阿克苏多浪龟兹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凤梅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