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鞋裙子收起来!今天北疆各地有小到中雨

2019年05月23日 10:58   来源:天山网

5月23日早晨,乌鲁木齐天空阴沉,有微雨,昨夜的雨在路面形成积水。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早安,亲爱的你!前两天穿上的短袖和凉鞋今天可不能再穿了。

  今日北疆各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山区有小到中雨。北疆、东疆风口风力9~10级、阵风11~12级,气温下降5~8℃。

  乌鲁木齐今日中雨,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1℃,西北风4到5级。小伙伴们出门带好雨具,最好尽早出门。

  很多“低头族”都相信“绿色能保护视力”的说法,并把电脑壁纸换成绿色的。

  其实,眼睛长时间看书或者对着电脑,会让睫状肌一直处于收缩紧张状态。让睫状肌松弛下来跟看什么颜色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之所以绿色会让人有种“看上去更舒服”的感觉,是因为绿色光是人眼最敏感的色彩频率范围,将电脑壁纸调成绿色,不刺眼倒是真的。

  5月23日早晨,乌鲁木齐天空阴沉,有微雨,昨夜的雨在路面形成积水,车顶的水珠特别纯净漂亮。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