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提县举办首届班主任节

2019年05月23日 10:54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唐华容 通讯员张文翔报道)5月20日,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首届班主任节启幕。班主任表彰大会、学生自编自演诗朗诵、向老师鞠躬致谢……一场由所有学校参与,用多种形式感怀师恩的晚会开演,提升班主任岗位在教师心目中的认同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阿瓦提县520名优秀班主任受到表彰。随后,歌伴舞《与爱同行 感恩有您》《老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诗朗诵《丹心如初 师恩难忘》等节目相继上演,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第二中学班主任甄世源在随机采访视频《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中听到学生回忆自己对她的关心关爱,且送上祝福。“当学生向我鞠躬致谢的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甄世源泪流满面地说。

  第三中学学生艾孜买提·玉苏甫说:“作为学生,我很庆幸能遇到班主任张玉龙老师。这些年我不仅成绩突飞猛进,思想上、能力上、行为上也得到了全面提升。我想我离开学校后,不管几年、十几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都不会忘记张玉龙老师!”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