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周六急驰库尔勒,总奖金逾60万

2019年05月23日 11:1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本年度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库尔勒站)定于5月25日在库尔勒举行。这也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速度赛马预选赛新疆站比赛。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13支代表队报名参赛,101匹参赛马匹中,乌鲁木齐天山马业15匹,石河子凯龙马业6匹,北京京花鑫马业9匹,伊犁大森马业7匹,昌吉恒信马业俱乐部7匹。

  此次比赛总奖金超过60万元,将评选出“最佳马匹形象奖”。比赛为期两天,设置了纯血两岁马组1000米、三岁及以上马组1000米、2000米、3000米的国家赛事项目,以及无限定马组5000米、8000米;走马组2000米、5000米;本地马组12000米的特色地区项目。

  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比赛对运动员性别不限,但年龄须达到15岁,且运动员每个项目限报一匹马,参赛马匹每个赛马日只能参加一项比赛,赛前按规则要求验马,未验不得参赛。

  比赛执行中国马术协会制定的《速度赛马竞赛规则》,马匹负重不低于50公斤,低于者须增加负重量至重量要求。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