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舞诗《阳光下的舞步》参演中国艺术节

2019年05月24日 10:5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5月24日、25日两天,音舞诗《阳光下的舞步》将在上海演出,参演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该剧是代表新疆参演的惟一剧目。

  《阳光下的舞步》由国家一级编导邢时苗、国家一级编剧高山担任总导演,由新疆艺术剧院、新疆艺术学院等本土专业艺术院团精心打造。

  该剧讲述了3位青年画家、歌者和舞者背起行囊,离开都市,走向新疆辽阔大地的心路历程。在画风唯美的舞台上,该剧用戏剧性的情节将11个舞蹈串联起来,变换呈现高原牧场、森林湖泊、大漠戈壁等壮美的景观。据了解,《阳光下的舞步》还将在上海进行文化惠民演出。

  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艺术盛会。本届艺术节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港澳台地区以及军队系统的51台优秀剧目将在上海19个剧场进行102场演出。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