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传承美德”联欢会举办

2019年05月24日 10:40   来源:天山网

《感恩父母》文艺联欢会在乌鲁木齐市鑫都大酒店举行。

  天山网讯(记者邓闽摄影报道)感恩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父亲节、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6日,由新疆老年保健协会和新疆齐鲁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的《感恩父母》文艺联欢会在乌鲁木齐市鑫都大酒店举行。新疆老年保健协会、新疆齐鲁文化促进会、自治区老年学会、阜康市老年协会领导及各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共数百人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开始前,新疆齐鲁文化促进会老年俱乐部部长梁桂英宣读了18名先进工作者的名单,并邀请在场领导颁奖。新疆齐鲁文化促进会春轩书画院院长赵凤兰还为3位82岁的老领导赠送“福”“寿”的书法作品和金猪纳祥礼品。

  联欢会以一首金胡杨合唱团演绎的《九儿》拉开帷幕。随后,舞蹈、独唱、二重唱、京剧、太极扇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

  老年朋友们用激昂高亢的歌声唱出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用欢快优美的舞姿跳出了健康快乐的风采。联欢会时长3个多小时,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充分展现了老人文明、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