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投资最大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工

建筑总面积101万平方米,总投资38亿元

2019年05月24日 10:4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路 通讯员任敏报道)5月23日,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举行领先城项目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阿克苏市投资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改扩建工程进入正式建设阶段。项目计划总投资38亿元,建设周期18个月,建成后将成为南疆最大的集旅游、休闲、购物、娱乐、住宿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阿克苏地委委员、阿克苏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致辞。他说,领先城项目的改扩建对提升阿克苏市整体商业水平,推动文化旅游集散地建设,引领消费趋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阿克苏市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环境,希望承建单位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效率运作、高水平建设,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将领先城建设成为南疆一流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打造成为阿克苏市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地标、商业地标。阿克苏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郭齐军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致辞。

  据悉,阿克苏市领先城项目由新疆领先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打造,项目位于阿克苏市东城区北京路以西,东二路以北,轻原路以东,东三路以南,占地573.86亩,建筑总面积101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35万平方米,住宅面积66万平方米,商业停车位3000个。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阿克苏国际博览中心改建和新建一站式文化旅游中心,以购物中心、超级步行街、水上乐园、儿童乐园、电影乐园、度假酒店、高品质住宅多业态萃聚。

  新疆领先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力波谈到了选择在阿克苏市投资建设领先城项目的原因,一方面是看中了阿克苏市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另一方面看中了阿克苏市消费潜力较大、商业发展前景较好。“此外,阿克苏地区把旅游产业发展写进规划纲要,旅游业态发展势头良好,凭借优质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大量疆内外游客,我们也希望未来能够接轨旅游产业,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服务。”张力波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