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布尔津,开启一段童话之旅

2019年05月24日 13:2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慧玲摄影报道)5月21日,2019“中国旅游日”阿勒泰“千里画廊 百车自驾”主题活动走进布尔津县,大家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体会浓厚的民风民俗,开启了一段浪漫的童话之旅。

  “童话之旅”第一站是坐落在额尔齐斯河畔的七里滩渔村景区,自驾游客们近距离观赏有“喀纳斯水怪”之称的哲罗鲑(大红鱼),在清风徐徐的河畔感受这里的独特景色,在民族手工艺品展区欣赏精致秀美的民族刺绣作品。

  随后,游客们畅游被誉为“新疆第一滩”的五彩滩景区,在五彩斑斓梦幻般的世界中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初夏的布尔津县处处是美景,额尔齐斯河两岸,一边是青翠的胡杨林,一边是五彩斑斓的雅丹地貌,与对岸郁郁葱葱的河谷风光遥相辉映,可谓“一河隔两岸 胜似两重天”,气势磅礴的美景让游客们赞叹不已。

  来自广州的游客刘亮说:“我是第一次来布尔津,很喜欢这里,路边的小书屋、各种童话元素的道路标识、五彩斑斓的雅丹地貌等,都让我放不下手里的相机。”

  今年,布尔津县正围绕“童话布尔津·梦幻七彩河·边疆不夜城·24小时活力区”规划定位,推进构建城市“一心四带”建设,优化城市旅游空间布局,加快推进城市5A级景区建设,着力打造新疆最美生态旅游度假城市,让游客们感受一段别样的旅行体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