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五〇团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18:1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蔡延斌报道)“我捐5元!”“我捐20元!”5月17日上午,五〇团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当看到办公楼一楼大厅摆放的“希望工程爱心一元捐”募捐箱时,即将步入会场的党员干部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虽说是“希望工程爱心一元捐”,但大部分党员干部都捐了超出1元的金额,很多到机关办事的群众也自发地加入了献爱心的队伍,短短几分钟现场捐款1135元。

  5月初,五〇团就开始积极组织开展“希望工程爱心一元捐”活动,在全团大力倡导“人人可慈善、人人可公益”的慈善理念,形成了“人人讲仁爱、处处有感恩”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该团已筹集善款11270元。所有善款将由三师图木舒克市团委、少工委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送至师市贫困儿童手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充满爱心的节日。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