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延安举办专题培训班

2019年05月25日 10:3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新工宣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分别于4月22日至26日、5月20日至24日,在延安梁家河干部培训学院举办两期专题培训班,来自区直机关的42名机关党委书记和83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了学习培训。

  专题培训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采取“专题辅导+现场讲解+分组讨论+大会交流+撰写心得”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基层党建的探索与实践”等专题内容,实地探访王家坪、杨家岭等革命旧址,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新时代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建议”主题召开学习交流讨论会,促进学员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深入领会延安精神,不断拓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把区直机关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将2019年作为“大学习大培训”之年,预计全年培训6000余人次,是历年来培训力度和规模最大的一次。同时,区直机关各单位将做好所属单位在职党员集中培训工作,确保党员培训教育全覆盖。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