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在上海举行招商推介会 签约项目8个,投资额45.88亿元

2019年05月27日 16:4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杨俊钦 张帅纲报道)近日,四师可克达拉市在上海举行招商推介会,推介会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45.88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中,既有体现“一带一路”建设投资导向的项目,如投资30亿元的冷链物流园项目、投资2亿元的陕西向西开放产业园项目,又有体现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趋势的项目,如投资12亿元的装配式建筑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植保无人机项目,项目体量大,带动作用强,将有力帮助四师可克达拉市增加税收,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四师可克达拉市产业生态。

  今年,四师可克达拉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共组建招商小组37个,部分小组由师市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赴北京、上海等地招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各团场等单位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招商小组赴北京、江苏等地招商。同时,该师市完善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考核办法,规范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工作,探索实行投资审批“一站受理”“绿色通道”“代办服务”等制度,简化办事流程,调动各方招商引资的积极性;积极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建立单位、部门与重点民营企业联系机制,靠前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制定“一企一策”融资帮扶方案,切实解决投资企业融资难问题。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