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师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年05月27日 16:4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琼 潘瑞雄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九师出重拳严惩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九师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主动进攻的高压态势,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全域大排查,形成了公安机关当主力,成员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同时,九师及时建立完善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和查办结果反馈工作机制,坚持兵地联动、协同作战,对案件侦破中发现的“关系网”“保护伞”问题,做到先处置重点查、一查到底。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该师充分发挥报纸、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微信等媒体作用,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并采取发放宣传材料、拉标语、打横幅、出板报等形式,广泛发动辖区群众查找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