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莫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全线复工

2019年05月27日 16: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吕大刚 丁新颖 杨强报道) 5月22日,在甘莫公路新湖农场至一四八团第一合同段施工现场,两台摊铺机正 “肩并肩”作业,沥青混凝土被摊平在路面上,在压路机的碾压下最终成形,至此,甘莫公路新湖农场至一四八团第一合同段主体工程基本结束。日前,甘莫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全线复工,各施工单位抢时间抓速度,力争7月底前建成通车。

  工作人员介绍,沥青混凝土层施工完成后,主体施工基本结束,之后将开展波形护栏的制作和安装工作,并完善道路各类标志和标线。

  甘莫公路是连接六师中西部各团场与北疆地区的重要干线公路,是六师交通运输的主动脉,升级改造后,公路宽度将由原来的12 米增加到24.5米,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每小时。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承建38.6公里长的改造任务,该公司工作人员叶涛介绍,为建设一条高质量公路,公司对施工人员、施工机械、施工材料严格把关,确保施工质量过硬。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