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四团前5个月新增就业618人

2019年05月27日 16:5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戴新伟报道)5月22日,笔者从八师一三四团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获悉,今年1月至5月,一三四团累计新增就业618人,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的82.40%,该团促进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一三四团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促就业,为有就业需求人员建立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分类帮扶,每月定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定期发布用工信息。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一三四团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提供一对一就业援助,做到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产生一人(户)、援助一人(户)、消除一人(户)、稳定一人(户)。截至目前,一三四团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成员193人实现就业;对灵活就业人员,一三四团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发放社保补贴,已发放133人次,发放资金72.7万元。

  一系列稳就业促就业措施的落实,推动一三四团就业形势总体向好,有力支撑和保障了团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