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第5季“达人西游”即将启动

2019年05月28日 11:1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5月28日,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携手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达人西游第5季——探秘古迹”网络主题活动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达人将深入新疆腹地,穿越被称为“华夏第一州”的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等地,探秘中华历史文化古迹。

  本次活动将以“探秘古迹”为主题,着重追寻新疆的历史、文化、古迹,以推介新疆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业态、新产业为主,多视角、多层次、多题材呈现美丽新疆、文化新疆、绿色新疆,宣传新疆全域旅游新亮点。

  从2018年8月至今,以推介新疆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业态、新产业为主旨的“达人西游”网络主题活动已成功举办了4季,活动共推出以图文、音频为主的系列稿件6000余篇,并通过视频、直播互动等方式,多视角、多层次、多题材呈现美丽新疆,总浏览量达54.6亿次。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达人西游”网络主题活动在疆内外形成宣传新疆旅游的热潮,有效提升了新疆旅游在国内外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唱响了“新疆是个好地方”品牌,活动今后还将按地州、季节持续开展,助力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