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十六团多举措推进招商引资

2019年05月28日 12:4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吴师旗报道)5月23日,一师十六团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研究制定招商引资工作措施,多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完成2019年2.8亿元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今年,该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建立科学、规范、有效的招商引资项目库,对2019年度招商重点项目进行梳理,讨论确定了十六团塔河源生态旅游建设项目、阿拉尔鑫泰源棉业有限公司二期10万锭精梳纺项目、十六团中草药种植及加工项目、十六团特色养殖项目等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形成“储备一批、洽谈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格局。

  该团还成立招商引资工作小组,明确任务目标,加大招商引资宣传力度,优化服务意识,建立起“大手笔招商、新模式引资、高效率服务”的招商引资工作新体系,营造全民招商大氛围;立足团场资源优势,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着重引进支撑力强、核心竞争力强、生态环保的“高大外”项目,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截至目前,该团招引的阿拉尔鑫泰源棉业有限公司二期10万锭精梳纺项目、日用品交易市场项目、职业培训学校项目均已落地。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