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铁门关市200余种商品亮相廊坊

2019年05月28日 12:4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王云鹏报道)5月18日,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二师铁门关市共组织15家企业和两个具有代表性农产品的团场的200余种商品参加洽谈会。展会上,二师铁门关市通过实物与影音、图文结合的形式介绍二师铁门关市概况、区位交通优势,展示二师铁门关市优势产业。

  洽谈会期间,二师铁门关市还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师属团场参加县域特色产业推介会、中医药创新合作对接交流会、河北省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提升需求对接会、京津冀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海外仓招商推介暨对接交流会、开发区创新发展论坛等会议,向河北省及世界各地客商大力宣传、推介二师铁门关市招商项目,力争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二师铁门关市选准合作项目切入点,做好项目策划包装,重点推动与河北地区的合作,突出产业对接、园区对接和项目对接。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