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收官

2019年05月29日 12:3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姜小薇报道)5月25日至26日,第十一届“挑战杯”兵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石河子大学举行。

  第十一届“挑战杯”兵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兵团团委、兵团科协、兵团教育局、兵团学联共同主办,石河子大学承办,来自兵团各高校的41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11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8篇、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22件。经过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8件、二等奖作品13件、三等奖作品20件,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兵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宗旨,在推动兵团大学生参加学术科技实践、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兵团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集中展示了兵团高校育人成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