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首届微视频大赛火热征集 16万元大奖等你“秀”家乡

2019年05月30日 10:3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报道)用镜头说话,秀一下大美新疆吧!“锦绣中华·大美山川·发现新疆”首届微视频大赛有奖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面向全国有奖征集新疆风光主题优秀微视频文艺作品,旨在展现新疆大美风光和发展成就,唱响“新疆是个好地方”主题。

  征集活动从5月15日启动以来,各地各界热情响应,目前已收到并筛选出61条优秀视频,其中,《航拍新疆》《新疆是个好地方》《库尔勒的梨花》和《克拉玛依街景》4条视频已报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视频文艺创作机构、团体及个人征集作品。参赛作品可围绕“发现新疆 神奇风光之美”“发现新疆 人文风情之美”“发现新疆 特色美食之美”“发现新疆 生态行摄之美”等主题展现。

  优秀作品将通过新疆新媒体中心选送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移动网进行展播。

  本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教育工作委员会、网信办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团委联合举办,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新疆新媒体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