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培训武术套路和散打教练员、裁判员

2019年05月30日 12:2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5月28日,兵团武术协会第一期武术套路和散打初级教练员、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十二师头屯河农场文体中心开班,全疆130余名武术套路和散打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由兵团武术协会主办,邀请了疆内外高校武术教授、武术项目领队、武术培训行业负责人等进行现场授课,内容包括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武术全能型馆长三大课程,通过理论与实操、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参训人员业务水平。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兵团武术套路和散打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教练员业务教学能力和裁判员执裁水平。在此次培训中,通过技术和理论考试合格的教练员、裁判员将被兵团武术协会纳入兵团教练员、裁判员人才库,并颁发教练员证书、裁判员一级证书;考核优秀的裁判员将担任兵团第十五届青少年运动会武术项目锦标赛的执行裁判。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