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一八七团落实“降费减负”深受职工欢迎

2019年05月30日 12:4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邵惠 何畔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降费减负的重大决策部署,5月27日,十师一八七团社保所在五连广场启动了以“降低社保费率,落实减税降费”为主题的面向广大群众的宣传月活动。

  五连一名职工表示:“这次降低费率对我们来说真是场及时雨,正是种地需要用钱的时候,这个好政策让我们一年能少缴1000多块钱!”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700余份,覆盖一八七团的8个连队,切实保障了政策的宣传效果。

  5月1日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方案》在全兵团正式实施。此次降费减负有利于兵团企业提升竞争力,能够将更多职工纳入养老保险制度体系中来,形成企业发展与养老保险制度发展的良性循环。这是对社保制度的完善,切实减轻了职工的社保缴费负担,有力保障了职工权益。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