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红利让一六八团职工钱袋子鼓起来

2019年05月31日 15:0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程晓彦报道)5月27日,笔者在九师一六八团十四连看到,职工王海生正在自己的甜菜地里忙活。“改革后,职工得到了更多实惠,连队‘两委’成员的服务意识也强了,经常对我们进行技术指导,我去年收入比前年高出了不少。”王海生说。

  去年,在连队“两委”成员的指导下,王海生种植的订单玉米获得了大丰收,亩产达到1.3吨,收入比以往有了很大提高。收入增加了,王海生的种植积极性也提高了,今年他流转了部分土地,全部用于种植订单甜菜和订单玉米,在他的精心管理下,目前作物长势良好,他对今年的丰产丰收充满了信心。

  “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取消‘五统一’后,连队职工发展种植业的积极性较以往有很大提高,对于土地管理也更用心了,2018年连队职工收入较2017年明显提高,连队没有亏损户,职工切实享受到了改革带来的红利。”十四连党支部书记赵保安说。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