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全国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调研

2019年06月02日 01:34   来源:天山网

陈全国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调研时强调

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

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祝全区各族小朋友“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5月31日至6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调研。6月1日,陈全国来到博乐市青得里镇定吉格村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国际儿童节礼物,并祝他们和全区各族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新疆日报记者崔志坚 摄

  天山网博乐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5月31日至6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陈全国走进博乐市青得里镇定吉格村便民服务大厅、党群活动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鼓励大家始终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带着感情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在青得里镇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培训基地,陈全国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和收入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培训力度,让更多的农村富余劳动力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就业能力。在塔木根赞格村村民米尔再提·吐尔地家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大院里,乡亲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陈全国向乡亲们送上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博乐市乌图布拉格镇青得里卓村清真寺,陈全国勉励宗教界人士发扬我国宗教的优良传统,为推动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积极贡献。

  陈全国还来到新疆天莱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带动就业增收情况。他希望企业进一步立足本地优势、提高产业化水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农牧民持续增收。

  适逢“六一”国际儿童节,陈全国来到定吉格村幼儿园,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祝他们和全区各族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调研中,陈全国对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发展民族团结、保障改善民生、促进宗教和睦和谐、保护生态环境、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书记邱树华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