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火车去塔城 乌鲁木齐多家旅行社力推塔城游

2019年06月03日 10:3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报道)山有多高,水有多长,幸福的歌一路唱,随着克塔铁路开通,乌鲁木齐市也开行至塔城市的旅游专列,市民前往塔城地区旅游更加便捷,为此乌市多家旅游社推出塔城旅游专线,力推“塔城游”。

  5月31日,乌鲁木齐市至塔城市首趟旅游专列开行,约300名游客将奔赴塔城旅游。

  记者了解到,6月6日乌鲁木齐市将再开行一趟至塔城市旅游专列,满足端午节期间游客前往塔城旅游的需求。依托旅游专列的开通,乌市多家旅行社推出三日或四日的塔城旅游产品。

  5月3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塔城专线总计调谷莉介绍说,塔城地区旅游资源丰富,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俗文化和经典的红色旅游景区都值得游客前去体验。旅游线路涵盖塔城市、裕民县等地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以及口岸特色等三类旅游资源,包括红楼博物馆、巴克图口岸、中哈边民互市、小白杨哨所、山花节、吐尔加辽草原等。

  “首趟旅游专列满员发车,我们目前正在开展6月6日旅游专列报名工作,我们非常看好‘塔城游’,后期我们会根据游客的反馈及其它情况再设计旅游线路。”谷莉说。

  新疆峰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也推出了“魅力塔城”旅游产品。该旅游产品负责人杨亚如说,5月初,在塔城山花节期间,该旅行社发起过塔城汽车三日游。开通火车后,再次推出双卧四日游,因为旅游专列是夕发朝至,来回时间不占用日间行程,游客不仅能多游览几处景区,还能在每个景区有更充裕的游览时间。

  新疆晨报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李青告诉记者,以往,去塔城旅游以自驾或自由行为主,而火车的开通将为游客出游提供更多选择。“我们将塔城地区旅游纳入到北疆旅游环线,精心设计推出了塔城旅游专线,大大丰富了旅游景点,同时乘坐火车更便利、更安全,更舒适,也更能调动旅游的旅游热情。塔城旅游具有发展潜力,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并根据实际需求设计推出更多更好的旅游专线。”李青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