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援疆前指为昌吉州中医医院送去“大礼包”

2019年06月04日 17:05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廖冬云报道)5月31日,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给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中医医院捐赠了20万元儿童康复项目资金。

  在捐赠仪式上,昌吉州党委副书记、福建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长黄鹤麟表示,在“组团式医疗援疆”工作中福建省通过援疆资金、人才的扶持,架构了福建和昌吉两地医疗卫生事业交流的平台。为儿童康复项目捐助20万元资金,是希望为昌吉州需要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服务。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昌吉州中医医院门诊病房楼前,来自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吴强教授、尹鹭峰教授、张学君副教授、訾勇副教授以及援疆医生、医院康复科、针灸科、脑病科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免费义诊咨询。

  义诊结束后,四位专家针对经络刮疗、脑卒中研究进展、老年衰弱与高血压的诊疗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并走进相关科室进行一对一的专科学术指导交流。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