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将沙排世界巡回赛系列赛(南通站)夺冠

2019年06月04日 16:2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6月2日,2019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一带一路”系列赛(南通站)传来喜讯,代表中国出战的新疆姑娘温舒惠、王婧哲在决赛中以2比1(21-9、18-21、15-12)战胜赛会一号种子巴西选手卡罗尔、安吉拉,成功夺冠。

  近年来,新疆沙滩排球项目在教练张振希的带领下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年轻球员的进步速度十分惊人。在名将王洁退役、后起之秀夏欣怡连创佳绩的情况下,温舒惠、王婧哲、杨雅兰、阿黑旦等年轻小将逐渐崭露头角。

  据悉,在本次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一带一路”系列赛(南通站)的小组赛中,温舒惠、王婧哲组合的征程并不顺利。小组赛中,1胜1负的她们仅位列小组第三。好在进入淘汰赛后,她们的状态迅速提升。四分之一决赛中她们淘汰了2019年亚锦赛第三名的一对澳大利亚选手,在最后的决赛中她们又苦战三局,战胜了来自巴西的赛会头号种子选手卡罗尔、安吉拉。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