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文惠卡夏季消费季启动

2019年06月06日 10:0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阿比拜报道)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文化市场管理处获悉:6月至8月,以“文艺演出”“旅游观光”“艺术传承”为主题的乌市文惠卡夏季消费季启动,第二批2万张文惠卡将以全新的消费方式办理。

  据悉,此次文惠卡夏季消费季期间,将举办乌鲁木齐儿童戏剧节,“诗与远方的相遇——乌鲁木齐十大文艺地标”“手心中的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十大旅游文创产品”征集活动;邀请国内知名新疆籍音乐人、画家、作家、诗人、运动达人开展大师课。开展古镇考古研学季及乌鲁木齐夏季马拉松赛事、体育科普大讲堂及第二届乌鲁木齐戏曲艺术节等系列活动。届时,还将有专业院团组织300场惠民演出陆续在各区县、社区、乡村、校园等基层一线演出。

  据了解,经过两年运行,已有30余家文化企业加入文惠卡联盟单位,申领会员超过2万人,拉动乌市文化演出超过500场次。今后,文惠卡还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将现有的“乌鲁木齐文化惠民卡”网站、微信平台和“一部手机游乌鲁木齐”APP等资源进行联通整合、内容互推、数据共享。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