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西游丨这里媲美瑞士风光 绿得让人移不开眼

2019年06月06日 10:35   来源:天山网

巩乃斯旅游景区一片绿意。

雨后的巩乃斯旅游景区,仿佛被洗过一样。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摄影报道)“太美了,太美了,我走过那么多地方都没见过这么美的景色。”6月4日,达人“留韩欧尼”在形容巩乃斯旅游景区时兴奋地说。

达人“留韩欧尼”准备了红裙子,正在尽情拍照。

达人“第一次小姐姐sun”开心地摆着pose。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达人西游第5季——探秘古迹”网络主题活动一行达人来到巩乃斯旅游景区。

森林与草原交相辉映。

骏马成群。

自由自在的羊儿。

  山峦起伏、群山叠翠、松涛林海、繁花似锦、走进巩乃斯旅游景区,达人们看着一片又一片的绿色,移不开眼睛。

山间云雾。

草原、群山、牛羊构成一幅优美画卷。

热情好客的新疆人。

  “山的雄伟、树的挺拔、草的平坦,这里汇集了所有你想象不到的景色,简直媲美瑞士,你可以将自己的全部都交给这片草原、森林、雪山,尽情陶醉其中。”达人“第一次小姐姐sun”说道。

草原上生长着各种植物,巩乃斯旅游景区被誉为植物王国。

达人正在观察树的年轮。

巩乃斯旅游景区云雾缭绕,宛如仙境。

  巩乃斯旅游景区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西北部,是集观光、休闲、疗养与自然景观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2003年被评为国家级森林公园,草原面积约829平方公里,森林面积约79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