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精英计划新疆训练营开营

2019年06月08日 12:0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6月5日,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和新疆篮球协会共同宣布,NBA精英计划——新疆训练营在新疆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开营,48名由新疆篮球协会在全疆范围内选拔的青少年球员入选本届训练营。

  美国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成员阿历克斯·英格利什担任新疆训练营技术总监,和他共同担任本次训练营执教工作的还包括NBA精英计划的教练员和体能训练师。球员们将全程在NBA精英计划教练的指导下,完成一系列场上、场下训练,包括篮球基本功训练、运动营养和健康等多项内容。

  受训球员将有机会参加由NBA在美国、澳大利亚、欧洲、亚洲以及国内主办的各类训练营活动及比赛。

  NBA精英计划致力于培养全球有潜力的年轻篮球选手,注重球员的教育、领导能力、身心健康、个性发展和生活技能的培养。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