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启动

2019年06月14日 12:4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1日电  6月11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省演讲研究会、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劳动筑梦”贵州省职工演讲比赛省级决赛在贵阳举行。

  据悉,贵州省“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包括初赛、复赛、巡回演讲,参与演讲大赛的优秀选手,将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演讲内容紧扣“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涵盖劳动筑梦、绿水青山、建党初心、强军兴军、大家小官、大国重器、改革前沿、青春力量、薪火相传、脱贫攻坚10个分主题。“劳动筑梦”全省职工演讲比赛是“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省级决赛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30名职工选手参赛。经过角逐,决出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评出最佳人气奖、最佳风尚奖、最佳上镜奖各1名,其中2名优秀选手将代表贵州参加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主办的“劳动筑梦”全国职工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