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客运站增四条客运班线

2019年06月17日 12:1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近日,随着米东区客运站增开发往阜康、吉木萨尔、奇台、木垒(东四县)的班车,乌鲁木齐市民可以从米东区前往东四县。

  6月12日,在米东区客运站,发往奇台县的班车上已坐满了乘客。乘客马彦忠说,自己要经常会往返于米东区和奇台两地,以前需到北郊客运站才能坐到始发奇台的班车,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坐到直接发往奇台的班车,而且班车定时定点发车,方便了很多。

  之前,米东区乘客前往东四县只能选择乘坐乌鲁木齐市北郊客运站等地的班车及昌吉市的班车,米东区只是其中一个站点,班车前来接送乘客的随意性比较大,导致班次经常不正常。

  为解决问题,米东区客运站于6月初正式开通米东区至东四县的始发班车,每天8:30至19:30间正常发车。

  米东区客运站副站长许建东说,客运站定时定点发车,早上每个班次间隔为1小时,下午每个班次间隔为1小时30分钟。

  为满足不同乘客的出行需求,米东区客运站还配备了两辆米东区至奇台的7座商务车,此类车辆不但乘坐舒适、路程时间短,还提供市区内的免费接送服务。

  据了解,米东区客运站每日正常发车达40班次,客流量达700余人。节假日期间,每日发车班车达50班次,客流量达1500余人。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