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来哈巴河感受绿树红花

2019年06月17日 12:40   来源:阿勒泰日报

  哈巴河白桦林位于阿尔泰山南麓哈巴河河谷与额尔齐斯河交汇处的冲积平原地带,是一片保持原始状态的天然白桦林带,属于国家4A级景区,距离哈巴河县城4公里。哈巴河白桦林以其绿树碧水的完美结合、人文与自然的有机融合而负有盛名,享有“西北第一白桦林”的美誉。

  (通讯员:魏紫芸郭兰洲)

      

      

      

      

      

      

      

      

      

        

  6月8日至10日,哈巴河县举办芍药花节。在该县加依勒玛乡阿克托别村、切格斯加依勒玛村、阿克齐镇阿克齐村、吉林省农科院阿勒泰地区哈巴河试验站等芍药种植基地,芍药花竞相绽放、芳香四溢,引来大批游客观赏游玩。

  据了解,哈巴河县将中草药产业发展和花海工程有机结合,凝聚相关部门(单位)力量,使芍药花成为哈巴河县别具特色的城市新名片,提升了“桦林绿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通讯员:魏紫芸波拉提)

        

        

        

        

        

        

[责任编辑:权志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