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启动

2019年06月17日 13:07   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耿兴敏 发自北京 6月13日,在北京中关村第二小学,随着彩沙缓缓落下,“春蕾计划 你好女孩”主题字样逐渐显现,标志着“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正式在京启动。此次项目由全国妇联指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中诚公益创投发展促进中心承办。据悉,项目首年将以“你好女孩”为主题,重点策划青春期女童的教育内容,助力女童健康成长。

  据悉,“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将以10~14岁儿童少年为主要受益目标群体,旨在通过打造系统、科学的青春期教育内容,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青春期教育协同体系,促进广大儿童少年的全面发展。该项目计划在2019~2023年的5年间制作发放50万册宣教手册、100个知识条漫、15个课程、15个动画、25个专家录播课,至少惠及15个省份75个城市750所学校,累计650万人次受益。

  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恒安集团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712万余元款物,用于项目首年开展。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