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丰南区加大女性人才培养力度

2019年06月17日 13:08   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周丽婷 发自石家庄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委组织部、区妇联举办女性人才教育培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确定区职教中心、区农广校、唐山劳动技师学院、丰南学客创业孵化有限公司为全区女性人才培训教育基地,区妇联与4个基地现场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该协议为期5年,区妇联和各基地将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互利共赢、协调发展”的原则,开展多内容、多形式的女性人才发展战略合作。

  基地正式投入运营后,将为女性在实用技能、电子商务、人才教育培训提升等方面提供场地支持、教学支持和经验共享,开展女性人才培养成果评估,承接女性人才工作观摩;区妇联将对基地的培养目标设置、培养方式创新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将区妇联公益讲师团纳入基地师资库,到基地开展教学活动。

  基地的成立将加大全区女性人才培养力度,强化“双创”人才支撑,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半边天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