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一师阿拉尔市获国办督查激励

2019年06月17日 14:4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报道)记者从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一师阿拉尔市因在推进质量工作中真抓实干成效明显,获得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2018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4个省(区、市)、80个市(州)、120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一师阿拉尔市等10个地方因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光荣上榜。

  《通报》指出,2019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一师阿拉尔市在质量工作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协同服务及应用示范基地建设、质量技术机构优先布局建设等方面,予以激励支持。

[责任编辑:王东升 ]